天性温文也被“寻衅滋事”,湖北郧西金氏姐妹俩疑因“二十大”维稳被刑拘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7月1日,本网获悉:与外界失联已半个月的湖北省郧西县金汉艳、金汉琴姐妹俩,终于有了信息,据可靠信息,金氏姐妹俩疑因中共“二十大”稳控,目前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关押在十堰市看守所。

湖北省郧西县土门镇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在1997年从十堰市农校考取了公职单位,后被有关系人的顶替了,姐妹俩还因上访而遭郧西县腐败分子关押到十堰市茅箭区精神病医院6个月,导致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从精神病医院放出来后上访至今无果。

今年4月份,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再次到北京上访,被郧西县维稳人员抓回关押到十堰市北京小镇五湖商务洒店长期非法拘禁。直到6月14日,郧西县公安局没收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的手机后,对姐妹俩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同年6月28日郧西县公安局将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送往十堰市看守所关押看守。

金氏姐妹俩失联后,其家属多次找地方派出所询问姐妹俩的下落,郧西县土门镇派出所也告知金氏姐妹俩被刑事拘留的信息,但金汉艳和金汉琴姐妹俩的家属至今未收到办案机关的任何刑事拘留手续。

金氏姐妹俩虽然信访维权了25年,但姐妹俩的天性属于温文类型,当局对这种性格的人也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关押,再次印证了寻衅滋事罪,已经沦为当局维稳的“口袋罪”。

中共二十大了,各地也都进入了维稳季,尚有底线官吏的就以协商解决问题忽悠冤民,而心狠手辣的酷吏,就直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金氏姐妹俩这样送看守所。

金汉艳电话:18401454216.

土门镇党委书记王德忠:13872771276。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