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维权人士吴菊芳拼命抵制维稳性隔离进入被盯梢状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27日,本网获悉:江苏南京的维权人士吴菊芳从北京返回南京,结果在车站被户籍地街道与派出所强行带到辖区内的集中隔离酒店,企图以防疫为借口限制吴菊芳人身自由。吴菊芳识破了他们的诡计,拼命坚决抵制下获得回家的权利。

2022年1月18日,江苏南京的维权人士吴菊芳持有阴性核酸检测,绿色行程码,及北京健康宝等,从北京返回南京准备过春节,结果在车站被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及新街口派出所的维稳人员拦截,并强行带到辖区内的集中隔离酒店,企图以防疫为借口限制吴菊芳人身自由。

持有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绿色行程码,及北京健康宝的吴菊芳认为,自己有这些健康证明就根本无需隔离,且这些人没有隔离她的合法手续,所以在隔离酒店门口的停车场抵抗了二十多个小时,忍饥挨冻一夜一天,最后成功回家,但被24小时盯梢、监控。

吴菊芳说:腊月的深夜寒风刺骨,当时胁迫我隔离的南京市玄武区政府的陈洪峰、吴崇鑫、吕淑荣、何小鹏等八九个年轻维稳人员都难以忍受,纷纷钻进一辆辆的轿车里,留二名辅警轮换继续非法限制我这个六十多岁的老人,期间还对我侮辱谩骂不止。

吴菊芳电话:13002593166。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5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