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女儿留泪写遗书自杀,家有花样年华女儿的领导人有何感想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27日,本网获悉:昨天深夜,正在因北京冬季奥运会而被稳控中的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突然收到吉林访友闫春凤发出的紧急信息,说她正在大连的女儿因不堪忍受社会的黑暗自杀了!好在大连警方告知人已经救下来了,夫妇俩在辖区警察陪同下火速赶往大连。

今年的1月21日,刚刚出冤狱的吉林省延边州的维权闫春凤女士,准备与丈夫一起去大连看望在大连上大学的女儿(现已辍学打工),却在延边州火车站购票时被告知其属于特殊人员,不允许离开本地区,并没等闫春凤申辩便由当地政府维稳人员架上车押回。

闫春凤的女儿史欣悦,因大连有疫情,打工的单位要求就地过年。当史欣悦得知母亲春节前来大连看望自己,却被当局以暴力手段押回后,对这个某些人口口声声的所谓“法治中国”彻底丧失了希望,遂发告别遗书后上高架,由路过司机报警救下。

发稿时,闫春凤夫妇俩已经接到女儿,并带着女儿在回吉林延边的路上。

闫春凤电话:13630689087。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5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