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人民法院为年底结案任务清零从开庭审理到结案14天 访民倪明香获刑2年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12月5日,本网获悉:湖北省潜江市人民法院为确保年底案件清零,竟然开庭两天后火箭式下达判决书,判决访民倪明香犯故意伤害罪2年半,湖北省潜江市人民法院故意制造冤假错案。

残疾访民倪明香为保护自己的土地不被强行掠夺,在乡政府领导的指示下,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没有任何补偿的情况下进行掠夺残疾农民倪明香的土地,在倪明香合法自卫保护的法律范围下被乡政府几十个人暴力殴打的情况下,被乡政府官员恶人先告状报警把倪明香带走,派出所接警后将倪明香故意伤害罪抓捕,检察院以倪明香故意伤害罪起诉法院,法院判决倪明香故意伤害罪两年半。

倪明香第一次开庭是2021年11月11日,第二次开庭是11月23日视频开庭两天后11月25日就火箭式下达了判决书,判决倪明香两年六个月,“这火箭式快速”证明湖北潜江人民法院“草芥人命”制造冤假错案,从第一次开庭到第二次开庭,再到下达判决书总共时间不到半个月,人民法院用前后用了14天的时间,就对倪明香故意伤害罪刑事案件,审理完毕做出判决书,按照刑事案件的程序上就不合法,不合法就是违法,刑事案件审理核查时间最短时间应该是三个月,至六个月的时间,最长时间需要一年,案件复杂的需要发回从新取证,从新调查,要真正做到不误判,不错判,不冤枉一个好人,不放走一个坏人的原则,从倪明香的案件即使案件清楚,也需要反复调查审核才能做出判决。而湖北潜江人民法院第二次视频开庭时间11月23号下午16点,11月25号下达判决书时间,实际时间不到48小时,这样草率完全结案任务是对法律的藐视与践踏。

从判决书的证人证言中可以看出公检法联合制造冤假错案,不把倪明香判刑是决不罢休的做法,所有证据证明倪明香两口子都是在几十个人违法的情况下,被暴力殴打的环境下自卫,法院不采取倪明香代理律师出示的证据,却保护乡政府集体违法掠夺暴力犯罪嫌疑人的村书记等人,倪明香残疾行动不便,老婆同样带有轻微残疾走路不自如行动迟缓,在这样的事实证明面前公安,检察院,法院,联合把倪明香送入大牢实行判决,法院公然挑衅法律尊严,一个刑事案件从开庭到判决书14天两次开庭就火速下达判决书真是罕见奇迹,这样的造作让世人皆知湖北潜江人民法院程序严重违法。

湖北潜江法院为了完成年底结案任务,年底所有案件必须结案清零,为了完成结案任务法院”草芥”冤案,这样把一个维权访民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被重多暴徒殴打,而且还是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完全无罪的情况下,却被乡政府一群暴徒迫害入狱判刑,法律还有公平公正吗?湖北潜江法院的枉法判决所有程序完全不符合刑事诉讼法。由于程序违法所判决判处倪明香两年半属于无效,应该立即撤回判决释放倪明香无罪回家。接到判决书后倪明香不服判决,倪明香代理律师提出了上诉。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2/14-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