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维稳结束,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突遭公安口头传唤后失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7月5日,本网获悉:今天下午15点多,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接到辖区墙子派出所电话,称派出所领导要找其谈话。很快派出所警车抵达张建中的住处,一个胸口别着共产党员招牌的警察,要张建中跟他去一趟派出所,但拒绝告知何事,也没有任何手续,张建中对这种既没有执法手续,又说不出任何理由的传唤,表示不能配合。很快,张建中的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人突然如同人间蒸发。

现住天津市河北区的张建中先生曾实名控告张高丽、黄兴国、武长顺、刘慧文、何立峰、苟利军等官员在天津主政期间涉嫌不作为,涉嫌参与包庇和纵容泰达(现滨海新区)的董文胜、黄涛等涉嫌贪腐势力的行为,相关部门却将张建中举报的电话录音、及举报材料等信息,提供给了被举报人和被举报单位,导致张建中多年来一直遭受着打击和报复。

2018年12月26日早上7点左右,张建中前往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准备旁听被警方强迫失踪近3年的人权律师王全章案件的开庭。在二中院附近,张建中遭到河北区分局墙子派出所所长杨斌(音译)和国保郎英雷(音译)拦截并带走。到2021年3月26日,被判刑两年3个月的张建中先生在坐满冤狱后终获自由,然而又进入被严密监控状态。

今年的5月底,可能是因为“6.4”、及中共建党一百周年庆典的原因,张建中先生住处又增加了监控摄像头,让住于一间房陋室内的张建中几乎完全失去了隐私,成天处于严密的监控之下。

今天,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节),全国各地的被稳控的信访维权人,绝大多数获得了释放,然而熬过了“6.4”与“百年党庆”高压维稳的张建中先生,却在天赋人权是人类安全基石的245周年纪念日失联了。

张建中电话:13102240525。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