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忠被抓第四天,妻子王贺楠发感谢信,并称“为了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自由成长而不是被圈养,王爱忠们不惜牺牲自己的自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6月2日,本网获悉:王爱忠被抓第四天(2021年6月1日),妻子王贺楠发感谢信,并称“为了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自由成长而不是被圈养,王爱忠们不惜牺牲自己的自由”。

今天是爱忠被抓的第四天。

这几天有几位朋友告诉我让我静静等候爱忠的消息,不要发出太多声音。我明白你们也是在担心我的安全。但我是爱忠的妻子,我的内心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担心、着急。我知道我一个女子能力有限,但我为了我的丈夫我一定不会坐以待毙。我会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和冷静。我看到了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在为爱忠发声,我真的很感动,感谢你们现在这种环境下还肯为爱忠说话。爱忠真的很幸运有你们这些朋友。

昨晚大女儿问我“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爸爸为什么出差还不回来”。我强忍住泪水告诉她,“很快回来了,到时候爸爸会带着礼物给你补过一个儿童节!”

爱忠,我们都很想你,很想你!

王贺楠

2021年6月1日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