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民主异见人士陈思明因拍摄纪念六四照片发网上,又被芦淞分局带走行政拘留15天(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6月1日,本网获悉:5月31日晚上10.40分左右,湖南株洲民主异见人士陈思明因拍摄纪念六四照片发布在网路上,再次被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区分局带走,做完笔录后直接送往430拘留所,被处行政拘留15天。前去芦淞区分局问讯详情的株洲公民呼吁尽快无罪释放陈思明。

陈思明,湖南省株洲市人。因长期从事民主维权活动,经常被当局抓捕,但其矢志不渝。陈思明多年来坚持纪念六四,今年(2021年5月)为了阻止陈思明纪念,株洲市警方在六四前夕又把他强行带走。以前多是被旅游,但这次情况有些糟,因连年持续纪念六四并网传六四纪念信息,随被直接行政拘留。

针此,本网将持续关注和予以及时报道。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6/1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