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民管桂林遭黑心公司殴打和罚款 向衡阳市公安局提交游行抗议示威申请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8年1月16日,湖南衡阳公民管桂林向衡阳市公安局提交“游行抗议示威”申请,其拟于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在衡阳市政府门口开始游行、抗议、示威活动,线路为衡阳市政府大门口经解放大道转红湘南路至陆府酒家旁边的衡阳卓昱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参加人数为50~100人。理由是抗议其数天前(1月11日)深夜遭受工作单位衡阳卓昱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侮辱、殴打并限制人身自由达半小时,1月15日去公司索要押金和结算工资时,被告知罚款4040元,而且罚款拒开收据。并提出“尊重和保障人权是政府的责任”、“严惩黑心公司、保障劳动权益”、“加强劳动监察、保护弱势劳工”的口号。

管桂林是衡阳祁东县人,电话:13575156968,多次以民间独立参选人身份公开参与村委会和基层人大代表选举,均被当局阻扰。


2011年,管桂林计划以无党派身份参加祁东县草源村的第八届村委会选举,遭到警察持枪恐吓,并把他印有“民主普选、一国一制”的宣传传单以及竞选海报全部没收。但仍然在第八届村委选举中高票当选村主任,但是不到一个月时间,当局突然重新处理他一年前的一起纠纷案,然而最后由民事纠纷变成是刑事案件,把他判刑三个月。因此,管桂林被褫夺了村主任的职位。


2012年,管桂林参与基层人大代表选举,被当局关押,导致参选未果。


2014年,管桂林在自己的车上张贴”支持香港真普选”的标语声援香港占中运动。


2016年919日上午,管桂林前往官家嘴镇登记作为祁东基层人大代表独立竞选人,当天下午,管桂林就被带到当地派出所问话。后传出消息,管桂林被以破坏选举罪行政拘留10天。行拘期满后,管桂林并未获释,经好友打听后才得知管桂林已于2016年101日被转为刑事拘留,罪名也改为涉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拘留40天后获释。


2017年5月,管桂林再次公开以独立身份参加第十届村委会选举,但因当局干预而无缘最终票选。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