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传播郭文贵讯息 深圳公民林生亮被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刑一年两个月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近日,北京维权人士李蔚从林生亮亲友处得知,深圳公民林生亮在被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刑一年两个月。

林生亮远房亲属对李蔚说:“寻衅滋事,一年两个月,刑期到明年7月。他没有辩护律师。他的一个朋友律师时常去看守所看他。上周二、三那个律师去看他时,他在前一天刚刚接到判决书。林生亮因为没有钱,不愿意麻烦朋友律师给他辩护。他的老婆也不肯在委托书上签字。林生亮大概也想上诉,说他是破坏摩拜单车”。但林生亮家属还没有拿到判决书。

据了解,常去看守所看望林生亮的是深圳一位陈律师,他是林生亮的朋友。他说:“我也不方便代理辩护。”

据网络消息,林生亮是疑因传播郭文贵讯息,在摩拜单车上涂写“上推特、关注郭文贵”字样的内容,于2017年5月在深圳被抓。

林生亮是深圳比较活跃的公民之一。2016年深圳11.15大抓捕后,他积极为被捕的相关人士呼吁;积极专注江西赣州明经国抗强拆杀村官事件、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鑫坠亡事件等等。除在网络上活跃外,还有一些线下活动。

林生亮现被羁押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九围宝安分局看守所

邮编:518126

林生亮近照

摩拜单车上”上推特、关注郭文贵“内容疑为林生亮涂写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