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纪念六四演讲案 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的史庭福 遭看守所管教限制购物 身体健康受影响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11月3日,因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的史庭福,其辩护律师刘浩向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递交《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不起诉法律意见书》、《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并将《南京冤民史庭福》一文附上。随后前往南京市雨花台区看守所与其会见后得知,史庭福的看守所专用卡被管教没收未还已逾三月之久,日常生活消费多有不便之处,身体健康频受影响,刘浩律师就史庭福的看守所专用卡没收问题,当即向看守所反映。



下附刘浩律师的#史庭福陆肆演讲寻衅滋事案#原文:
       为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案,2017年11月3日上午,我赶到南京。下午,向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递交《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不起诉法律意见书》、《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并将《南京冤民史庭福》一文附上。随即,赶到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看守所会见史庭福。史先生精神尚好,谈锋甚健,只是提到自己的看守所专用卡被管教没收未还已逾三月之久,日常生活消费多有不便之处,身体健康频受影响,不禁黯然神伤,摇头叹息。会见完毕,就史先生的看守所专用卡没收问题,我当即向所方反映,所方答复:按照最高消费规定帮助在押人员,不会虐待在押人员。空临禄口,又望东南形胜地,徒唤奈何——后庭曲散 秦淮不止 梧桐叶落 故人无迹 长江东去 楫声难觅 秋风萧瑟 洪波似起

                 (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 )


据了解,2017年6月4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史庭福身穿写有“勿忘六四”等字样的白衬衣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高声演讲,主要内容关于“六四”大屠杀,呼吁市民牢记历史勿忘“六四”。演讲吸引不少前来纪念馆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听讲。下午三点半,南京警方带同传唤证和搜查证来到其住所,带走史庭福调查,并进行全屋搜查后带走史庭福手机以及大量文件。

2017年6月26日,山西运城的许忠东被证实羁押于南京市雨花石区看守所,疑因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现场拍摄史庭福演讲宣扬勿忘“六四”过程。

2017年6月28日疑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以寻衅滋事刑拘于雨花台区看守所的史庭福获律师会见,史庭福披露于看守所中被恶意对待,睡眠空间逼仄、半夜遭摇醒、伙食变质变味。

2017年6月29日 疑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以寻衅滋事刑拘的史庭福披露于看守所中被恶意对待,其辩护律师刘浩向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控告。


2017年7月5日 疑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以寻衅滋事刑拘的史庭福其辩护律师刘浩向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区分局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另一名参与拍照的许忠东已经获释。

2017年7月6日 疑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以寻衅滋事刑拘的史庭福传已遭批捕,但家属仍未收到通知书


2017年11月3日,因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后被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的史庭福,其辩护律师刘浩向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递交《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不起诉法律意见书》、《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并将《南京冤民史庭福》一文附上。随后前往南京市雨花台区看守所与其会见后得知,史庭福的看守所专用卡被管教没收未还已逾三月之久,日常生活消费多有不便之处,身体健康频受影响,刘浩律师就史庭福的看守所专用卡没收问题,当即向看守所反映。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