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网络作家刘书贵的老家遭当局多人上门调查其成长经历 胞兄被带到派出所问询 年迈父母受惊吓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7月5日,四川网络作家刘书贵(网名:刘二狗蛋)位于内江市某镇的老家遭当局多人上门调查其成长经历,上门调查的当局人员包括内江司法局和法院的干部及某镇镇长等多人,他们还把刘书贵老实本分的胞兄带到派出所问询,刘书贵以前就提醒过当局不要去打扰其患过精神病的父亲和大字不识也未出过家门的母亲,但当局仍然出动多人,致使刘书贵七十岁的父母双亲惊吓不已,母亲还打电话给刘书贵哭诉,要求刘书贵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刘书贵为此极其愤怒,仅仅因为在网络发表批评政府的言论,一介文弱书生底层良民竟然成了国家的敌人,这个政权真的快完蛋了。另外刘书贵也强调,有什么事情当局可以直接找他,不要去胁迫他的家人,拿家人胁迫公民发声株连九族很无耻。

刘书贵于2017年6月14日在深圳网友秀才江湖家中遭警方传唤,后被深圳警方遣送到四川成都,不久成都居处即遭警方抄家,且被国保大队长列为重点管控对象。

图左为刘书贵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