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酒六四案 八九在京遇难学生肖杰之父肖宗友笔录 肖宗友表示愿意为陈兵作证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5月18日,八九在京遇难学生肖杰之父肖宗友笔录  肖宗友表示愿意为陈兵作证

下附笔录书全文:

来源:维权网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7/05/89.html

据网上公开消息显示,2016年5月28日中午,成都疫苗受害者亲属符海陆因为制作“八九酒”搞行为艺术被成都警察抓捕。5月29日,符海陆的妻子收到了其被刑事拘留的通知书,称符海陆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刑事拘留,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5月30日,其妻子刘天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丈夫被刑拘前曾被当地公安警告不可再为毒疫苗发声,但丈夫予以拒绝,妻子相信他被刑拘是受到了报复。2016年6月15日,张隽勇、罗富誉遭到成都警方的抓捕、刑拘,其家被查抄;2016年6月21日,陈兵被成都市警方抓捕,后曾获短暂取保候审,
2016年7月6日张隽勇、符海陆、罗富誉、陈兵四人遭正式逮捕,罪名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2016年11月,四人案件被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2017年2月19日,成都制作铭记八酒四君子遭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其辩护人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当事人在行使自己的言论自由,不构成任何犯罪。

2017年2月27日,成都制作铭记八酒四君子遭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其辩护人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当事人在行使自己的言论自由,不构成任何犯罪,呼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应当作出不予起诉的决定,并立即释放上述四人,以体现法律的公正。

2017年3月24日,,因制作“六四酒”遭成都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的四君子陈兵、张隽勇、符海陆、罗富誉案的辩护律师冉彤,龙霖分别接到成都市检察院的电话通知,案件已经送到法院起诉。

2017年4月29日,龙霖律师会见了因制作铭记八酒遭成都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的罗富誉,与其商讨了辩护意见,罗富誉认为自己无罪,要求律师作无罪辩护。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