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受儿子吴淦维权遭牵连被当局报复 徐孝顺被指涉嫌职务侵占罪案获法院准许撤回起诉裁定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4月19日,疑受儿子吴淦维权遭牵连被当局报复,屠夫吴淦父亲徐孝顺被指涉嫌职务侵占罪案被福州市福清法院应检察院的请求作出了准许撤回起诉裁定。

据林洪楠律师指,本案公诉机关连盗的是什么油,搞不清楚;作案的基本要件如耗锁工具、现场痕迹、指纹等都没有。这样明显错误的案例,徐孝顺先生无辜遭羁押一年多,太糟糕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0多岁的徐孝顺,2015年6月25日被褔清巿公安局以涉嫌职务侵占罪,二度遭到刑拘。2016年11月徐孝顺获准与律师会面后,委托他发表公开信,指控法院以5年前的1个虚假“举报”为由起诉,但法庭久拖,反覆延长审期,最后定于2017年1月开庭。律师指,屠夫父亲与合夥人办加工工场,后因经营问题,该小企业解散。早在2012年上旬,有关方面从解散多年的企业,指控他涉嫌职务侵占罪首次被刑拘,被拘留约7个月之后,在2013年5月23日取保获释。林洪楠认为,案件并非针对徐孝顺,而是报复吴淦一直以来的维权行动。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