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的河北承德籍维权人士赵春红获律师会见 澄清没有犯法行为 并感谢各界关注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3月8日蔺其磊于北京市丰台看守所会见遭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河北承德籍维权人士赵春红,赵春红指出自己没有犯法行为,并感谢各界关注。

下附 蔺其磊律师 《赵春红案件情况通报》 全文:
2017年3月8日,我到北京市丰台看守所递交会见手续,要求会见3月3日被抓的河北省维权人士赵春红女士,正值中北京“两会”召开敏感期间,河北維權人士趙春紅是被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的。3月9日上午我会见到赵春红,她讲述了当时被抓24小时都在丰台分局办案中心后送到丰台区看守所,因警方不让一直服药的她拿药吃,加之三天没有吃饭,她身体精神极度虚弱,直到3月8日才有医生诊断后给予吃药,精神状态好转。她坚持认为自己没有任何犯法行为,并一再感谢关心她的访民朋友和各界人士的关注。

据了解,赵春红与马波等六人于2017年3月3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北京王左庄,被以损坏党旗的名义强行带到丰台公安分局,分别被录取身份信息,包括照相、采血样、录指纹等,并被要求脱去衣服检查,换上囚服后依次被推入审讯室审讯,随后马波等人被释放,而警方声称赵春红有颠覆国家政权的行为,将其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2017年3月6日,赵春红在北京的几个好友前往丰台看守所,顺利给赵春红存入生活费。 但目前家属尚未收到警方邮寄的刑拘通知书。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