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拘律师的妻子们及唐荆陵律师的妻子撰文过情人节表达对丈夫的思念和鼓励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拘律师的妻子们在2月14日撰文过情人节,并附上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另外知名维权律师唐荆陵的妻子汪艳芳女士在情人节也作诗一首,以表达对身陷囹圄的丈夫的思念和期盼,这些妻子们以此支持和鼓励他们的丈夫,都期待她们的丈夫早获自由。
附一:原珊珊(谢燕益妻子)709朝廷钦犯情人节给妻子的礼物》

今天是2017年的情人节。

是谢阳律师妻子陈桂秋签署中国反酷刑联盟公告的日子。

是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说不和自己爷们好好过就是白眼狼的日子。

是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说自己的美丽来自于想老公的日子。

是江天勇律师妻子金变玲说我捧鲜花在等你的日子。

是谢燕益律师送给妻子原珊珊最铭心礼物的日子,我将此礼物分享我的姐妹、我的患难家人,我相信这也正是是谢阳、李和平、王全璋、江天勇想送给妻子最弥足珍贵的礼物。

谢燕益:老婆“这个情人节来得突然去得也快,我还记得你问我要送你什么礼物?上一次情人节的时候,你好像也是这样问过的,不知道那是两年或者三年前了,我一直没有给你一个答案,可是今天我找到了一个答案,也是一个认真的、真诚的礼物给你,这个答案是我在看守所时就想过的,当时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来能不能出来,只是想到,假如我被判刑后,你来监狱探望我时,我会告诉你我心中一直以来想对你说的一句话,“和你一起,白头到老”!”

是谢燕益律师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53天,在201715被取保,118号才得以回家与妻儿女见面的第一个情人节,虽骨瘦如柴,但心中不忘所有对709关注的善行和爱,并将铭记,收到每一个关注者对709一闪一念的支持,这积聚的一闪一念的力量是正义的发动机,是法律精神存在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这片土地民主、法治、文明的奠基石,是709家属美丽抗争的中流砥柱、力量的来源。

我呼吁这片土地的所有丈夫用自己的方式跟自己的妻子说“和你一起,白头到老”并以一闪一念或图片等方式帮助还没有自由的江天勇对金变玲、谢阳对陈桂秋、王全璋对李文足、李和平对王峭岭说“和你一起,白头到老”,全线为709家属过2017年的情人节,情人节快乐,快乐709家属。


附二:李文足送王全璋的三份礼物
120161218日,李文足行政诉讼公安部抹黑709家属,北京东城区法院不予立案,不给裁定书 2017213,李文足行政诉讼,起诉公安部至北京市二中院。以此作为送王全璋情人节礼物。
220161225日,李文足民事诉讼共青团中央抹黑人权律师王全璋,北京东城区法院不予立案,不给裁定书。 2017213日,李文足民事诉讼,起诉共青团中央至北京市二中院。以此作为送王全璋情人节礼物。
32017117日,为王全璋在天津二看的体检、病例等情况申请信息公开,天津市公安局回复不在公开之列。2017213日,向公安部进行行政复议,以此作为给丈夫的生日礼物。

附三:王峭岭送李和平的情人节礼物清单
120161225日,王峭岭民事诉讼共青团中央抹黑人权律师李和平,北京东城区法院不予立案,不给裁定书。 2017213日,王峭岭民事诉讼,起诉共青团中央至北京市二中院。以此作为给丈夫的情人节礼物。(抄袭李文足)
22017117日,为李和平在天津一看的体检、病例等情况申请信息公开,天津市公安局回复不在公开之列。 2017213日,向公安部进行行政复议,以此作为给丈夫的生日礼物。(抄袭李文足)
32017213日向天津市公安局提起信息公开:把李和平化名李小春的决策人的姓名,职务。想弄明白,他改李和平的名字依据的是哪一条法律?这个情人节礼物小了点。

附四:汪艳芳《情人节的期盼》 

让我的思念
化做春天的细雨
樱花开放的季节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都跟随着你

让你的温暖
化作春天阳光
玫瑰花开的时节
无论我的眼神是否茫然
淋湿滋润
我的心田

让我的思念
穿越时空的距离
到达你的狱中
春风和绚的日子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都牵伴着你

你的温暖
你的鼓励
你的坚毅
你的宽厚
淋湿滋润
我的心田

你是风我是雨
你是阳光我是小草
你是丈夫
我是妻子

请打开那牢房
松开那捆绑你的双手
释放唐荆陵回家

我们一起回到小屋
柴米油盐
我们一起来到海边
观看日落

这就是我
情人节的期盼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SC’;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SC’}
span.s3 {font: 12.0px ‘.PingFang TC’}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