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洪国(戈平)的妻子丽丽 《寻夫记四-人在哪儿》


再次踏上天津这片土来找你,天气灰蒙蒙的,出租司机说,嘛事儿没有,只是有一点点雾霾,看起来还挺满足现在的生活。
    9点河西局信访部门接待了我和纪中久律师,李姓警察让我们去找预审。
      预审接待员告诉我们赵旭队长说这个案子还没有到她们那里,出了门旁边就是看守所,我们试着去查了一下,还是没有戈平这个人,交涉一番,他说你们去问问旁边的刑侦队吧!
      刑侦门卫不让我们进去,我问人民的地方为什么不让人民进来,他说是规定,谁规定的不知道,我转身就往里闯,我告诉他们我今天就闯了,你们把我也抓了吧,快到大厅门口时,一个副队长拦住我,让我们上楼去了他的207办公室,他说人都抓了38天了怎么才来找啊?我告诉他我已经来了三次了,一直在被踢皮球,他随口说cnm,拿起手机就打电话,对方说他们也不知道,又打给了法制科,对方不知道说了什么,他说明白了,然后说,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这个案子不是我们刑侦队搞的,回去等消息吧!河西分局法制科的人也很负责任的告诉过我,这个案子不是他们办的,只是用了他们的文书,
     我们又返回河西信访室,李姓警察打了个电话让我们去预审找赵旭,为了防止再被踢皮球,下午我等在河西局,纪律师独自去了预审,赵旭接待了他,留下了会见手续,说48小时内会给答复。一个电话的事让我们跑了一上午,路上打车都要一小时,河西局真是为空气质量和GDP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我都快晒成了焦炭,回京的路上头疼欲裂,不过心里有了些许安慰,总算是有人站出来承认这件事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