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玉娥:2015年4月27日郑州贾灵敏案小记

贾灵敏普法无罪!

 贾灵敏普法有功!

27日清晨到达巩义与早已到达的一行公民汇合后,我们就往公交车站赶,因为我们要去一个偏远的乡村法庭,我们久等公交车不来时,所有人都在猜想会不会取消了我们所坐的这班公交车,就在我们迟疑时公交车来了,我还在想还算仁义时,司机来了句接到上级通知提前两站停车,我想说原来郑州是以牺牲自己市民的利益来表达不喜欢我们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的,到他们是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的,我们一行人在警车的护送下徒步前进。快要到达时迎接我们的是一群便衣和交警,再往前走走是警戒线和人墙,对于这种特殊的迎接方式我们早已习以为常了,可说好的依法治国为什么不能习以为常呢?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远道而来连法庭的门口朝那开都不知道,我们要求依法旁听不被允许,于是我们不停的抗议直至中午还是以失败告终。原本定的开庭三天,却也一上午就草草的结束。人民还敢相信他们吗?我不会,我相信你也不会。贾灵敏普法有罪吗?若有罪我愿与你同行!如果我们有千千万万个贾灵敏站出来,强拆,血拆才会慢慢减少。山东丁汉忠的血拆悲剧才不会发生。范木根也不会出现。当然这需要我们全民意识的提高和人民群众的觉醒!

山东潍坊丁汉忠女儿丁玉娥
       2015年4月27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