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年夜饭遭“三个自信”干扰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15/2/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传统的年三十,也叫除夕,是中国人吃年夜饭的正统日子。由“枪杆子里出政权”下的封建制度所制造的全国各地驻京访民,以每人10元人民币的自助餐方式,相聚在吕村某饭店,庆祝羊年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今天共度除夕的各地维权人士有李学惠、阮积忠、李树南、伍立娟、沈福田、丁亚军、吴继新、汤树秀、张家兰、郑忠成等200余人,大家基本上都是素不相识人,因为依法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在大年三十走到了一起,其中一部分属于被官僚社会主义制度共了产的无家可归的无产阶级。
为了今天的年夜饭不被维稳警察搅局,大家以短信、微信等通知的方式换了三次地点!就这样,还是有40多位没有及时收到变更年夜饭地点信息的访民被维稳警察带走,强行送久敬庄等待遣返。
说什么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你连几个手无寸铁且奔波了365天的冤民相聚一起吃顿每人10元人民币的自助年夜饭都不放心,你那社会主义特色“三个自信”说给鬼听恐怕也没有哪一个鬼能相信呵!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