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谁”是言论自由,上海访民迎接抗强拆斗士魏勤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被强拆十余年的上海市静安区冤民魏勤,因维权并呼喊“打倒共产党”而遭到上海当权者严厉镇压,被判刑两年三个月,昨天获释,有50多位上海维权界人士前来迎接魏勤,为其接风同时也是对上海当局暴政的抗议。

喊打倒谁就犯法吗?日本侵华掠夺,我们喊打倒日本军国主义难道也犯罪了?上海市市委市政府以党和政府的名义,确确实实掠夺了我们上海人民的财产,我们不喊打倒共产党喊什么?如今已进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倡导的“依宪治国,依法治国”时代,访民希望以此结束以权治国的统治,让司法公正的蓝天能在中国展现。
作为有人喊打到共产党或其他口号,那是宪法赋予人民的言论自由,“宪法”并没有限制公民不能喊“打倒共产党”,人民心中想喊什么口号这边是民意!维护社会稳定的真正手段是“公平正义”而不是可耻的武力镇压!
请当局深刻反思一下为什么上海有那么多人喊“打倒共产党”,好好想想未来的路到底是继续暴政,还是接受习近平主席“依宪治国,依法治国”指导下的政策、路线、计划、方针、完成?上海众访民们正拭目以待!
上海访民
20141225日圣诞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