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发生打砸事件致老人重伤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昨天(1224日)上午十点多,江苏南通通州区先锋镇周圩村1543号村民陆宝兴外出,因汽车突然出故障,只得停靠在离他家不远的一建设施工处的空地。但汽车被他人推向另一处垃圾堆,并且有损坏痕迹。陆宝兴即刻拨打110报警。先锋镇派出所的警察出警不作为,不做笔录,不佩戴执法记录仪取证。反而告诉陆宝兴,这是政府行为,找公安没用,之后离开。

陆宝兴随即去先锋镇找严勇镇长反映,镇长却推得一干二净,说毫不知情。面对镇长的极端不负责任甚至耍赖,陆宝兴指出,那边的施工本身已经违法,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就是违法建筑。还影响了他家正常生活和道路进出,作为政府领导,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竟然置之不理,如果真出什么事,后果自负。
下午四点多钟,陆宝兴家又忽然来了一群身份不明之徒,以陆宝兴影响他们的工程为由进行寻衅滋事:用挖掘机破坏他家房子、用钢管砸碎玻璃门窗,现场人员三次报警,警察们出警不出力,故意袒护犯罪嫌疑人,把故意毁坏陆宝兴房屋的司机和挖掘机放走。尤其是警号067813的警察很是嚣张,执法态度极端恶劣。据现场目击者说,亲眼看见一恶棍手持钢管闯入屋内打砸,并将陆宝兴77岁的母亲推倒在地。警察却冷眼旁观,任由事态恶化,不管老人死活,不拍照取证。公安人员的违法执法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公愤!但公安为保护犯罪嫌疑人,竟从陆宝兴家的厨房拿出了两把菜刀,嫁祸于人,把陆宝兴带去派出所传唤。
另据该村村民沈建芳女士透露,早在今年324日,南通市国土局就对该违法施工下发了(通土资监先锋字[2014]002号)《南通市国土资源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先锋镇严勇为了谋取私利,至国家法律于不顾,官商勾结,严重侵害农民利益,希望媒体关注先锋镇的这一恶性事件。
目前,陆宝兴尚未回家。而从其家属口中获知,在南通中医院救治的陆宝兴的母亲,身受重伤,双腿骨折,急需手术,却身无分文。
陆宝兴电话:13773674458.
先锋镇镇长严勇:13962738199
先锋镇派出所所长陆建峰:13906288903
先锋镇派出所副所长马建明:13814735891

此信息由南通维权人士提供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