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政法委书记要的“表现”太神秘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今天上午我电话维权向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李立,李副书记没有接我电话,我是在1118号星期一去了潜江市政府的,当时接待我的是政法委副书记李立,他说要在星期五给我答复我,现在已经26号了。

政法委副书记今天没有接电话,回复信息说:你要求回复工作等问题完全没有依据,我是没有办法与你解决的,至于你说的公益岗位工资倒是可以考虑,但是要看我的表现。
我又回复他信息说:我的表现都是你们造成的,不是我的问题,你们不去追究造成我问题的领导,还非法关押我打击报复我,这就是你们在执行习书记的群众路线吗?我会继续维权到底。
他又回复信息说:维权可以,但是要依法。
我又回复他信息说:我一直是一个合法的公民,只是你们潜江市党政不依法治市,上访是宪法给予我的权利,任何人无权阻扰公民的合法权利。
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也没有再回复我信息了,我也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才是表现好,我们当初是签订三年的公益岗位工资,我们三个人,除癌症手术的潘向荣没有停外,我与黄行芝的早就停止了,我现在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难道就在家里等死饿死吗?
按照新的信访条款,不管上访人是否什么情况首先要解决基本问题生活问题,我现在连基本生活都很困难,在这样下去我想可能活不下去了。
这就是湖北潜江和谐社会的路线,我连饭都没有吃的,还要看我的表现,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这是习总书记说的,但是到了下面怎么就是这样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这整得我怎么连饭都没有吃的呢!还是希望中央的群众路线真真实实的落实到位,给老百姓实惠就可以了。
把徐才厚,周永康他们以吨计量的钱,珠宝用车拉几车,拿出来为访民解决问题是用不完的,周永康的钱本身就是访民的维稳费,应该归回于访民,基本能接受的条件访民都是会接受的,访民没有谁愿意离开自己的穷狗窝,千里迢迢的去北京流浪,我这十年所受到的委屈与痛苦不只留了多少泪,现在作为我一个单身的女人,没有一个正常安定的生活环境,没有一个上班人敢接近我,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更怕与我接触,一听到我是访民都逃之夭夭。
这一切无法用语言诉说,我只希望有一个基本的安定,没有安定的生活,我怎么可以在家里等死?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