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女访民遭劫访后被集体拘留


2014/10/4)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03日)晚上,江苏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姓许的警官打电话给丰志平,称其妻子赵金兰因为在北京“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拘留10天。同时被行政拘留还有一起被黑社会劫访回镇江的陈春红、马玉凤、张小梅等。

接到公安电话告知的丰志平愤怒地说:狗日的畜生抢我财产不赔偿,打死老人不抓罪犯、不破案,到北京去告个状就扰乱公共秩序了,北京公安有没有案件移交手续啊?

据了解,镇江市金山街办党工委书记雇佣黑社会从81日一直将赵金兰非法拘禁在家中,88日,赵金兰和老公丰志平上街买菜,被黑社会暴力殴打致耳膜穿孔。这一次是乘黑社会不注意,从家里溜走去北京的。赵金兰证照齐全的150平米独门独户经营用房被官商勾结抢夺,赵金兰告状,其包括亲属的未成年孩子都受到死亡威胁,妈妈孙桂芳到镇江市政府讨说法,结果被市政府暴力殴打重伤致死,至今两年多一直得不到公正处理,罪犯逍遥法外。
 
这次赵金兰和陈春红、马玉凤、张小梅等房屋遭不法强拆的女访民是101日中午被带到马家楼,下午镇江市驻京办就把她们带到住京办的黑宾馆扣押,到102日下午16点多钟,女访民被驻京办雇佣的黑车押回镇江。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