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长假结束新一轮维权开始


2014/10/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长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去了潜江市法院拿到诉公安(拘留)滥用职权一案的行政判决书,【2014】鄂潜江行初字第00030号判决书不出意外地枉法驳回了我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50元由我负担。不服判决可在十五日内提出上诉。

今天与黄行之一起去的,拿到判决书后我要求把庭审笔录给我复印一份,因为上次开完庭后我要求复印,当时是因为打字室没有人,审判长沈作东今天没有答应给我复印,我说了法律给予我有这个权利,说了一会后办公室另外一个人说就给他复印一份,再然后他们拿着笔录去复印室很久没有来,我与黄行芝等了很久,我说复印几张纸比生孩子都难生出来啊?

在久等不来的情况下我去找他们复印室,刚出沈作东办公室他就回来了,还是拿着笔录没有复印,我拿过笔录要看,准备用手机拍照拿走不要他们复印,这时沈作东一把抢夺了笔录,不在让我看,我说我有这个权利,他说不给就是不给怎么样吧?我当然不能把他怎么样,因为这是他的天下,法院是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地方,没有老百姓的权利。他还说你们为什么走打官司的途径?我说习总书记说了,要以宪治政,以法治国,为什么不能打官司?沈作东还说有几个可以打赢官司的呢?

我说打不赢是一回事,不打是另一回事,我打不赢也要通过法律程序走完,还有一位主管行政庭的王庭长还说现在不能给我复印,这位女领导还在翻法律书,我说你不要翻书了,行政诉讼当事人有权复印庭审笔录,你还翻书看吗?这就是一群白痴,还自称是人民的公仆,这样的公仆利用权力总是在胡作非为,执法犯法,总是在欺压百姓,到快十一点我与黄行芝离开法院。

我会在十五日内递交上诉材料。我还会继续输下去,但我决不会放弃,直到滋生司法腐败的体制终结。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