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看望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遭警匪暴力


(王芳为什么会倒在党国黑保安的拳脚下?)
(只因推翻封建朝廷的中华民国被颠覆了)

2014/10/1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10:50分,湖北武汉维权人士王芳从洪山区到青山区看望秦永敏、赵素丽夫妇,结果在秦永敏楼下的保安强行阻拦。王芳多次要上楼被几个保安抱住拉出楼门。秦永敏赵素丽夫妇赶下楼后据理力争,一些路过的居民纷纷谴责仍然无效,随后王芳报警。

一会儿辖区新沟桥派出所警车到达,王芳向警察郭卫东(警033570)说明情况,并要求将阻止自己看望秦永敏的保安一起带到派出所,但警察郭卫东却说:他们的情况我们清楚,你跟我们走一趟。说完就将王芳带到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王芳说明了自己有看望朋友的权利,而秦永敏也不是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要求公安停止雇佣黑社会性质的保安对秦永敏先生的非法监控。中午12点,曾经癌症手术的王芳做完笔录后出派出所,却在门口遭到3个保安的殴打,倒地一个多小时,派出所根本不闻不问。

现在王芳已经由120送到武钢医院一个多小时,打了30余次110报警,又是郭卫东到医院,只是告诉王芳自己付钱治疗,出院后到派出所处理。

房屋遭腐败当局强拆的王芳在中华民国103周年国庆时,因到、辛亥革命纪念馆、阅马场红楼、武汉大学、黄鹤楼等地参加辛亥革命纪念活动,结果遭到公安国保的关押。

  芳电话:131633319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