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自信”又出新成果,律师普法被“涉嫌传销”遭抓捕





(现场真的在传销法律,公安岂能不寻衅滋事?)

2014/10/12)权利运动发布:


胡锦涛交班已近两年了,其青出于“三个代表”的“三个自信”遗产今天终于得到印证,由王成律师、王宇律师、戈觉平、包龙军、袭祥栋律师、李小玲、野靖环、张磊(青石)律师、李金星(伍雷)、赵威(考拉)、蒋援民律师、迟夙生律师、李和平律师、刘浩律师、张俊杰律师、张科科律师等在北京郊区发起的刑事案件律师研讨会进行时,当局派出大批公安杀到,称这些法律人涉嫌传销,统统被带走接受讯问。

迟夙生、李金星、李和平、刘浩、张俊杰、袭祥栋、张磊、张科科、王成、王宇等律师在国内法律界也算是响当当的人物,说他们涉嫌传销无疑跟说耶稣是一个小偷一样的亵渎!但是,党的领导的公安根本不需要常识性的理由,就可以认定你们是不是传销了,因为这源自于党的伟光正,也是“三个代表”的方向,更是“三个自信”的具体体现。因为,在公安看来,研讨法律与普及法律都属于传销行为;更因为,法律一旦被传销,伟光正的党还怎么能够再自信?

既然“三个自信”下创造性地有了“法律传销罪”,那么定于20141020日的“四中全会”是不是也要被取缔?据说这一次的“四中全会”涉及到司法改革与依法治国,也应该涉嫌法律传销了。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