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院惊现非法审案团伙

 
(孙国忠等非法审案团伙)

(法院纪检监察室王、季两人接受民众监督意见表)
(沙钢股东在法院门口抗议司法不作为与乱作为)

2014/10/10)权利运动发布:2014109日,沙钢集团公司股东徐军诉江苏省张家港市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一案,在张家港市法院第1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居然出现以假冒伪劣法官孙国忠、陈晓红、以及人民陪审员邵美英组成的非法审案团伙,该非法审案组织头目孙国忠不仅肆意践踏诉讼法规则,剥夺原告徐军委托公民代理的权利,而且还得到院长徐建东、副院长顾海斌的支持。

当天下午1330分,沙钢集团公司股东徐军与委托代理人张建平、贺智,以及部分沙钢集团股权侵权事件的受害者共10余人,经严格的安检进入张家港市法院第一审判庭,发现一起普通平常的行政诉讼案的居然安排在刑事审判庭进行,而且法庭内外法警林立,在旁听席拥有20多个空位的情况下,假冒伪劣的审判长孙国忠居然指使法警限制旁听人员进入公开开庭审理的法庭。当张建平、贺智持徐军的委托手续准备进入原告代理人席位时,孙国忠称张建平不能代理,并指使法警以暴力非法阻止。

长期以公民代理人身份参加包括刑事辩护在内的诉讼活动的张建平质问孙国忠:你凭什么剥夺公民之间的委托代理权利?请你按照《行政诉讼法》第二十九条规定给出不予许可公民代理的理由。而孙国忠居然称不予许可代理不需要理由。对如此法盲加流氓的法官,张建平当场要求人民陪审员邵美英履行人民陪审员的监督责任,制止孙国忠的不法行为,并告诉她行政诉讼是合议庭全面审理被告行政机关被诉的行政行为与不作为,剥夺原告公民委托代理权利不仅违反了行政诉讼的精神,也是一种恶劣的徇私枉法犯罪行为。但,拿着人民陪审员津贴的邵美英如同一具只听孙国忠操控的木偶,居然对张建平提出的严肃要求没有任何反应。

见孙国忠一意孤行耍起司法流氓,原告徐军立即履行申请回避的权利,要求孙国忠回避,并保留对其他合议庭成员申请回避的权利。孙国忠只得宣布休庭,离开法庭去向院长请示。大约十分钟后,一个自称是法院副院长顾海斌的人进入法庭,以受院长徐建东委托为由,称徐军的回避申请理由不符合诉讼法中回避的条件,不同意徐军的申请,并告知如不服决定可在三日内申请复议一次。

肆意剥夺没有诉讼经历的原告委托权利,毫无疑问属于徇私枉法的行为,这怎么可能不符合诉讼法中申请回避的条件呢?!原告徐军对院长徐建东的决定当即表示不服,需要行使复议权利。

按程序,当徐军提起复议后法庭应该宣布休庭,等待原告徐军的复议申请结果出来后再继续审理本案,但孙国忠居然在徐军没有代理人的情况下继续强行开庭。见孙国忠完全漠视诉讼程序,徐军要求孙国忠出示法官证和法律执业资格证,要对其法官身份进行审查,结果根本拿不出法官证与法律执业资格证的孙国忠再次耍起了流氓,居然无知地称自己的法官资格由张家港市人大任命的,不需要向原告出示证明自己是法官身份的“两证”。

如果法官不需要出示“两证”以证明其具有法官执业能力与资格,那岂不等于在路上违章违法的驾驶员在交警检查时都不需要出示驾驶证一样?!至此,孙国忠在公堂之上用流氓恶棍的行为佐证了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冒伪劣法官,而由其领衔的所谓合议庭也无疑是一个非法审案团伙!

原告徐军诉张家港市发改委信息公开一案,实质牵涉到沙钢集团公司以沈文荣为首的家族型企业侵害原始股东股权的不法行为,而张家港市发改委在背着沙钢原始股东作出的《关于同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公有股权转让的批复》中,充当了极不光彩官商勾结的角色。故,张家港市发改委拒不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规定,向沙钢集团原始股东、申请人徐军公开《关于同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公有股权转让的批复》。

由于司法恶棍孙国忠无法出示能证明其法官身份的“两证”,被允许参加旁听的8位沙钢股东纷纷退庭以示抗议,而原告徐军一直向人民陪审员邵美英质问:你们这么干还有审下去的意义吗?我还有质证与辩论的权利吗?最后司法恶棍孙国忠只能在没有质证、辩论程序的情况下草草宣布休庭。

原告徐军走出法庭后,与其他沙钢股权民事侵权纠纷案的原告一起,陪同共同委托的张建平到张家港市法院立案庭,要求就诉沙钢集团公司股权纠纷民事诉讼一案4年不立不裁给予说明。立案庭5号窗口的工作人员称院长正在向有关领导请示中,能否立案请耐心等待。

行政诉讼由没有法官“两证”的司法恶棍出面耍司法流氓,而民事诉讼居然长达4年不立不裁,可见张家港市法院在徐建东、顾海斌的操控下,已经沦为一个死心塌地为权贵服务的伪人民法院!

为了替习近平落实依法治国、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中国梦,作为受委托人的张建平、贺智带领徐军、张军、陈水平、周爱民等沙钢集团受害股东,连续向张家港市法院纪检监察室、张家港市检察院举报孙国忠等徇私枉法行为,直到晚上1830分才离开张家港市检察院。

权利运动观察到,在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而党的利益又以利益集团的不法利益为体现的现状下,许多法院都会以孙国忠这样没有“两证”、肆意践踏诉讼程序与剥夺诉讼当事人权利的司法恶棍来组成非法的审案团伙,从而一次次刷新着中国大陆地区司法零公正记录。

据说“四中全会”将对司法作出重大改革,权利运动认为,司法改革首先应该做到祛除象张家港市法院这样具有组织化蓄意嫖法的非法审案团伙,从而让民众感受到司法应有的公开、公正、公平。

徐建东院长:0512-58111200.

顾海斌电话:0512-58111201.

孙国忠电话:0512-5811127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