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黄正恒正告中央:不解决问题将退国籍

(王岐山批示白搭?政令不出中南海?)

2014/10/15)权利运动发布:

继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面对镜头对腐败当局极度失望下公开宣告退党后,目前正在北京上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久隆镇访民黄正恒表示,如果中央不依法解决问题自己将退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做一个裸退的中国人,并重演当年妻子杨美娟投奔驻华美国大使馆的行动。

黄正恒因被土地被强征强抢而上访多年。20131010日钦州市国土资源局作出(国土资源局[2013]142号)信访事项处理意见,黄正恒不服,向中纪委王岐山书记写信,中纪委转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并经自治区政府督办后,由钦南区人民政府复查后作出钦南信查(20144号文件,认定部分事实不清,使用政策法规不当,予以撤销。但黄正恒上访诉求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只能再次进京上访。

据黄正恒说,其再婚的妻子杨美娟因为她经钦州市人民政府法院调解与前夫离婚时抚养四个孩子的合法房屋,于1993623日被原钦州市委书记整顿市容指挥长陈东政、市公安局长刘超群非法摧毁不给赔偿,还叫杨美娟有本事告状告赢就赔告不赢不赔等,逼上梁山进京告状。因为那时中央不给解决,致使杨美娟于1993812日到东直门外北京市光华路17号美国驻华大使馆请求给予人道救助,促使该案于199463日得到解决。

黄正恒表示:如果本人这次上访到北京中央不帮助解决的话,也就是社会倒退的话,本人与妻子杨美娟将再次奔走美国驻华大使馆,请求大使先生收留政治难民,同时向中央政府申请退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从此不再回家乡钦州。

黄正恒电话:1397774968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