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控告公安乱作为案屡战屡败


——诉湖北省潜江市公安乱作为一案第三案上诉结果猜想

从北京回来马不停蹄的在忙碌,“十一”节日后的第一天去了潜江法院拿到枉法判决是在我预料之中的事情,否则公安早就不能、也不敢胡作非为了。这就是中国现有体制内的司法。

中央一再强调要老百姓走司法程序,可司法不为民做主,只为利益集团服务,为权贵服务,13号下午我已经把上诉书递交到潜江法院了,等待湖北汉江中院的再次开庭。

上两个同样控告公安局胡作为案已经在湖北汉江中院了,我想有这三个控告案我这后半生是有事做了,没完没了的输,没完没了的上诉,何时能有真正的司法公正?何时法律能让受苦受难的民众从不公平中解脱出来?

现在是网络时代,网络上有两段精辟的评说:

一、不要跟我讲反腐,那是你们体制内的事,本来就不应该腐。不要跟我讲反贪,因为用一群贪官去整另一群贪官,怎么看都象窝里斗。不要跟我讲廉洁,因为你们不敢公示你们的财产。更不要跟我讲爱国,因为国是你们的国,爱不爱是你们的事,更何况你们的老婆孩子都在国外。更不要给我讲法律公平,要讲就跟我讲民主,先把选票还给我再说。

二、一个国家有大量的冤案,说明法律己经烂了;一个国家有大量的贪官,说明制度已经烂了;一个国家有大量的愚民,说明文化己经烂了;一个国家有大量的失业,说明经济已经烂了;一个国家有大量的穷人,说明政府已经烂了。一个国家有大量的有毒食品,说明道德己经烂了。

就是这样的体制,就是这样的制度,还谈什么法律?把选票给我选出自己信任的“公仆”才是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公仆!冠以人民的法院是人民的吗?为什么人民却总打不赢本应该赢的官司?因为法官不是人民的法官,是权贵“公仆”们的法官,是受人指使听话的法官,怎么可能给民公道?

有几个不服行政拘留的行政诉讼,后面去法院起诉了却不被受理了,听法官说现在有文件规定,上访拘留的一概不受理了,习总说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我感觉司法不独立的体制不改,怎么独立都是虚假的。

912号中央政法委印发涉法涉诉信访改革三个配套文件;着眼于解决入口不畅,有错不纠,出口不畅三大难题。用法制破解涉法涉诉信访难题。该导入则导入,该纠错则纠错,该退出则退出。人民日报916号评论“打破诉访怪圈,要走法制轨道”,“诉”与“访”的标准与界限需要划清。该谁管,不给推卸的借口,不该管的,不给插手的空间。这说的多好,其实中央是政策真的是很好,可是政令不出中南海,有好的政策老百姓却享受不到。

真的希望国家的机器要正常运转,更希望湖北潜江各部门机器正常运转,不要倒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