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居民江琴获释,上海访友到长宁区拘留所迎接


2014/10/1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十点,美国居民、上海被强拆江琴从拘留所获释。江琴说:只因我家的房屋被长宁区政府非法强拆,至今得不到安置与补偿而上访,从此就不得不去北京,即使是住酒店或是仅仅走在大街上也是属于扰乱社会治安、公共秩序了。

2014106日上午,江琴、杨立等上海被强拆访民到天安门广场,遭到警察盘查,后被带到马家楼,再由驻京办押回上海市府村路200号。108日,江琴被辖区长宁区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拘留7天。

在拘留所失去自由的时间,江琴致信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希望政府、公安能够依法行政。  

白少康局长:您好!

我是中国公民(美国居民)江琴请问政府:“只因我家房屋2009年被政府非法强拆,至今没有得到任何的安置与补偿而上访,就从此不能去北京、即使住酒店或是仅仅走在大街上也就属于扰乱社会治安、公共秩序了吗?”现在我身在拘留所,失去了人身自由。此次回国本来计划一是解决房屋问题,二是看望照顾90岁的老母亲的,如今归期临近,计划迟迟无法实现,我只希望尽快解决我的问题,拿到应得的安置与补偿,希望给予答复与解决。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