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诉潜江周永康残余势力遭法庭枉法

 
 


2014-9-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我诉公安局胡作非为一案开庭的日子,上午830分的庭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潜江市法院,由于我提前在网上发了邀请函通知大家前来旁听,见证潜江司法是否公正,很多单位都做了稳控部署。

五点半与油田的李占林通了电话,单位的稳控领导还没有走,还在家里吃饭,油田各单位领导都下达命令各单位稳控自己的下岗人员,在这样严格的管控下还是有两位油田买断的人员参加旁听,一位是蔡兴杰,一位是吴海啸,油田前一段时间为稳控“8.11”北京维权,竟然把人从家里带走关押黑监狱导致买断人员自残缝合了几针,这位女下岗人员目前在家里休息。

以上都是湖北省李鸿忠领导下的周永康残残余势力的爆头,社会的不稳定不是老百姓而是权贵利益集团们制造。

上次开庭被提前绑架关押宾馆式黑监狱直到开庭前十几分钟才出来,今天开庭虽然没有出现上次开庭的绑架,但是开庭被告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没有到庭,违反“民告官”必须被告官员到庭的规定。

在开庭时,我请的公民代理人不应许出庭,理由说是没有推荐书,不符合代理,但是在开庭前法官沈作东并没有给我发送代理告知书,因为上次开庭是被绑架的原因,导致我的北京律师不能联系没有前来为我代理,所以这次我也没有邀请北京的维权律师,法官为什么要剥夺我邀请的代理人权利?这很明显是为权贵利益集团周永康的残余势力公安局局长肖天树说话,在我刚去申请立案时就有一位法官说伍立娟你又告不赢还要告?我说要用亲身经历见证湖北潜江司法的腐败不公,我说不赢在湖北潜江法院太正常了,赢了反而不正常。

法庭审理结束,法官居然没有让原被告在庭审笔录上签字,更不要说当庭判决了。

湖北省潜江周永康的势力无处不在,非常猖獗,在政府,在公安,在法院,在银行等等,恳请习近平、王岐山安排巡视组调查他们的腐败行为。周永康的残余不除,老百姓何日有安宁与基本权利。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