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访民巩进军反暴力截访案今日开庭

2014/8/3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九时,河南访民巩进军反截访捅伤了截访的黑保安事件将在河北深州法院(衡水市中院借用)开庭,目前已有全国访民代表侯敏玲、胡大料、王金兰、吴继新、余南哲、宁惠荣、何芳武等30余人冒雨赶到河北深州,陪同义士巩进军的家属,声援巩进军。

20131114日,河南省鹤壁市访民巩进军、贾素平等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在被送到马家楼关押后,由鹤壁市驻京办的赵秀山雇佣黑保安从马家楼暴力截访。巩建军在押到河北省霸州的中途,因为承受不了黑保安的暴力,出于正当防卫的本能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奋起反抗,其中两个赚黑钱的黑保安被刺重伤,其中一人据说由于雇佣者赵秀山害怕,拒绝救治而死亡。

在国际主流社会,同样是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的中国人与日本人相比较,人家小日本是一等公民,而中国人、尤其是那些靠榨取民脂民膏而腰缠万贯的中国人,在人家眼里就是劣等流民,其中原因更简单,就是中共官员为了掠夺勾连黑社会而肆意欺压百姓,以及被欺压勒索的老百姓的无原则的忍受!

权利运动不宣扬暴力,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早前的杨佳、今天的巩进军们这些血性男儿对无法无天的中共权贵的暴力机器说不,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地位无疑会更低,更让其他民族瞧不起!

王申红电话:15801215037.

余南哲电话:18513823002.

律师李静林:1369328341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