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董敏:控告辽阳市看守所负责人

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负责人滥用职权、羁押维权良民,也控告其怂恿犯人无数次殴打、辱骂、凌辱我,致使本来伤重的我更加病弱:伤势更重,伤痕累累,生命垂危,并控告其无视我原本惨重的伤情,逼迫我每日走道六个小时在监狱,致我添加心跳加速(90—120次每分钟),静脉曲张的病症。

    事实与理由

    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负责人滥用职权关押我,致使刑事犯无数次殴打折磨我,可以与法西斯的暴行相提并论。

    2014年5月27日,辽阳市看守所不了解我因为什么上访,未知我严重的伤情,羁押我,怂恿犯人无数次殴打我。

    5月28日和30日,6月5日和9日,大约是晚中央新闻联播前,我被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的305监室的号长吴秋楠,刑犯罗楠、徐文杰、徐亚男、杨钧慧、孙贺、孙德霞等先后四次用凉水浇透全身,并殴打,尽管东北当时人都在穿秋衣绒衣,致我全身湿透,不停发抖,头部剧烈颤抖摇晃、吐血,我说别浇了,我说我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如此折磨我?她们闻而未闻、无动于衷。至今我后背剧烈疼痛、浑身疼痛、无法正常进食,病弱不堪。177厘米的身高,体重只有100斤。陌生人见了,都问我为什么这么瘦。(入狱前120斤体重。)

    6月9日,被凉水浇后,我发现额头左侧血肿。此伤是卖淫小鸨杨钧慧踢打所致。   
    6月9日,贩毒婊子徐亚男踢伤我左胸,致使我半个多月无法侧卧,至今疼痛。可当时管教答应徐冰反应上级,让我跟办案单位反应,没允许我到外面就医。管教领导黄俊只答应问问。我没看到“问问”结果,只能在伤痛屈辱煎熬中苟延残喘。
   
    由于被打,看守所无动于衷,导致以后我又多次被殴打,甚至被打成失明一天也没让就医。

    7月28日,没来由地我又被贩毒女徐亚男猛烈打击头部,致使左眼失明一天;不让去外面就医。

    7月29日,又被徐亚男猛击头部,致使头部嗡嗡作响,在说话时候发觉头部异常作响。后来几天都有头部作响和耳鸣症状;29日,还被徐亚男掐右面颊,血肿多日。仍然不让就医。

    7月30日,又被徐亚男掐胳膊,打击后背。

    7月31日,我被调到307监室。眼皮有苞米大的瘀血,是被关押的人告诉我的,尽管我仔细照镜子,我还是看不到。我只是看到我的右面颊血肿。可见我的视力是什么样的。

    7月28日,我被淫女孙贺揪住头发踢打,致使我牙龈出十多口血。

    305监狱的贩毒卖淫女高菊至少搧我两个耳光,管教不仅不惩治淫邪女,反而让伤上加伤的我每日早晨4点半走道大约一个半小时。

    307监狱的囚服是20号的犯人在号长贺小菊的授意下搧我嘴,致使牙龈出血,原因让我半夜走道,我走不动。307监狱的许凤君用鞋抽打我四肢,扭伤撞击我左食指成血肿。307的剪男头的二愣子把滚烫的菜突然塞我嘴里,烫伤我嘴,牙齿更加松动。307室的兽行都是号长贺小菊授意。

    8月6日,我被号长贺小菊殴打头部、面颊、又被猛烈踢打左肋骨两脚,惊醒全屋人因惨叫。

    多次被殴打,不让就诊,是不是怂恿罪犯?责任谁负?

    我为妹妹和大弟弟被医院惨死上访,也为被伤锁骨脱位鼻骨粉碎、视力近盲、头部外伤综合症等冤屈而上访,竟然被滥用职权的贪官刑事拘留、逮捕,怂恿犯人殴打我无数次,并且强迫我每日走道六个半小时(夜里走道大约一个半小时),致使营养不良又伤重的我心跳加速、早搏,静脉曲张。

    辽阳市看守所侵权逮捕我,怂恿刑事犯罪分子无数次殴打我,强迫伤重又营养不良的我每日走道六个半小时而添病,责任谁负?

    综上述,我请求对辽阳市看守所负责人违法犯罪行为查处,对怂恿犯人行凶的管教查处,对滥用职权甚至涉嫌犯罪的管教和负责人的行为予以查处。

                   控告人 董敏 2014 8 1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