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敲骨吸髓!黎容好面临苛捐杂税索命阎王

2014/9/4)权利运动发布: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东区社区黎容好向权利运动投诉称:我们村的土地已经被当地的腐败官员卖光了,村民一分钱收入都没有,因一家九口四代人被黑户,遭到腐败官员和村里的人歧视,几十年被村里被剥夺权利,也没有房屋住,借钱自己盖房子,自己住小小的房间,让出部分的房间用来出租,只是几百块的收入用作生活费,谁知道这几百块用于基本生活费都不够的收入还要纳税,真是敲骨吸髓啊!

据了解,上访中一直帮助他人的访民楷模黎容好已患有癌症,丈夫梁桂明患有重度高血压糖尿病,还有两个子女在读书,多次申请困难低保都不批准,原因是上访而遭打击报复不批准。黎容好说:我们只靠四五百房屋出租费生活,现在还要逼我们催缴交出租税费,本人请求海内外善心人士帮助度过难关。

在黎容好长达14年的上访过程中,其村民权利一直被地方政府被告知三个字:不知道。黎容好说:电视上几乎天天出彩的市长,群众路线更是被宣传的神乎其神,可14年来从不见其在公示的接待日接待群众,每月的市长接访日都是欺骗群众日。

黎容好电话:155101238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