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诤士”纪斯尊讲述遭打击报复经过

 

“鼓励诤言!”是习近平主席从上任福建省领导,一直到上任党中央主席,国家主席一以贯之的执政思想理念,可贵政治品质。中国人民能诤言、敢诤言,一样可贵!

但是,现实中,中国政府尤其是党委、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却坚持反其道而行之,诤言有罪!

诤言者会遭打击报复,会被强加罪名,会被囚禁!这是无情现实!

20145月,福安王秀英提议:“中央巡视组到福建,老百姓见不到。我们应该有所表示。是不是举行游行示威活动?”

王秀英出主意,出题目,我作文章,当即决定:诤言中央巡视组,呈送福建信访材料汇编。先收集汇编全省信访材料,再选择519日统一到省信访局呈送中央巡视组。并集中精力,广泛征集信仿材料,结集汇编10册诤言材料。

518日晚上近11点,我还在福州火车站帮寿宁几位信仿群众整理信访材料。突然,福州国保率领盖山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和一大群人马气势汹汹,闯进打字店,把我抓走。塞进囚车,押到盖山派出所地下室监狱。

我怒斥福州国保支队特务和盖山派出所:“我诤言有罪吗!”

“诤言可贵!宝贵!极其价值、意义重大、作用重要。你们是对抗习近平鼓励诤言,是严重政治错误!”

盖山派出所紧邻臭水沟、专门养殖蚊子,用来对付我、残害我!虐待我!蚊子铺天盖地、密集围攻。令我无法忍受!我喝令:“快点蚊香”!

民警故意称:“没蚊香”、“没钱”、“你吃饭要掏钱!”。

我怒吼:“我出钱!”。

民警无可奈何只好点燃蚊香。小小囚室,蚊子满地扑腾,垂死挣扎。我在囚室内满屋子乱舞,用鞋子踏死盖山派出所养殖蚊子,形成厚厚的蚊子地毯!


好不容易挨到早上,福州国保特务“座山雕”来带我,问:“昨晚有蚊子嘛?”

我大吼:“你就是最大蚊子!”

盖山派出所地狱下笑声冲天!

监管我的盖山派出所民警抱怒:“老纪,呼噜声太响了!”

我冲口而出:“我的呼噜声是对你们强烈抗议”

地狱下再次笑声冲天!

我战胜盖山派出所的蚊子!重获自由。

20149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