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诉公安乱作为胡作为一案二审开庭在中院

2014/9/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开庭还算基本顺利,陪同一起的有断友黄行芝,潜江周矶农场的彭峰还有一位不能透露姓名的油田断友,原因是不想给她带去麻烦,因油田稳控做的很好,没有人敢去旁听,因上次去旁听的断友被领导训话不说还殃及儿子与儿媳,领导说把你老爸的工作做好了再回去上班,油田的领导们不要逼急我伍立娟反扑,在这样对待油田断友我将代理他们维权,说真的我不想参与油田断友的事,更不想关注油田领导们,江汉油田的那个领导敢出来晒晒自己的财产吗?不要逼我去中央中纪委告发你们的事。我一再的表明我不会与他们一起维权。

上午9点开庭由于交通堵塞司机知道我要开庭一路赶时间基本很准时到中院,不过我还是提前给审判员打了电话说堵车可能要晚几分钟,他很温和的说没事等你不急。

基本按时开庭我邀请了彭峰做我的一般辩护人开始不同意要推荐信,彭峰告诉陪审员说村领导不给开,我说行政诉讼一般代理不要推荐信,只需要审核代理人的身份是否有不良记录不,就可以做代理了,我还说了一审剥夺了我邀请的代理权是错误的行为,也是为了保护公安局局长肖天树胡作为乱作为,然后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意了我邀请彭峰做了一般代理。

开庭很简单的两个上诉胡作为乱作为的案件一次开庭,只是围绕一个问题就是公安局的拘留是否合法?我是否是非正常上访?今天的笔录也很简单,只是回答;是,与不是,今天的主审法官是肖淑云当年也就是她主审我与银行劳动纠纷一案枉法裁判的人,今天我还说了此事就是你枉法裁判与银行做钱权交易才导致我维权十年的罪魁祸首,开完庭等我看完笔录签字完时肖淑云早早的就溜走了,还很想再问她今天又来做我的主审法官是不是又要与公安局局长做交易,最后结束开庭她问了是否同意上网公布宣判结果时我说同意上网公布让全世界知道潜江公安局局长胡作非为乱作为的事,而被告代理说不需要网上公布,既然不违法怎么害怕上网公布让世人监督?。

今天开庭被告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还是没有到庭,按照【民告官】的原则被告公安局局长肖天树应该到庭,代理人也只是一般代理,又不是全权代理,这样不符合【民告官】原则。

11点就结束了我们下楼后我们四个人就在附近简单的吃了午饭,下午赶回潜江我又去了市法院,91号开庭庭审笔录没有签字,还有答辩状要交,法院三点上班我等了40多分钟上班后去六楼沈法官办公室签字递交答辩状,然后我说要一份复印件笔录他开始不答应,我说最高法院信息公开我有这个权利要笔录复印件,这样我又做了一会他在忙别的,他说办公室复印室没有人,你改天什么时间来都可以复印。这样我就离开了办公室已经4.30了,回到家已经5.30好累,就直接睡觉饭都没有吃。

睡到8点醒来打开电脑看到权利运动网张建平给我的留言,又问了我今天开庭的情况,真的很感谢张建平长期对我的关注并给于很合理的建议,我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法律知识还有他那种坚强。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