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农民堵门勒索第25天,南通当局强势佐证党黑政腐


2014/9/8)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女老板徐丽艳,自从2014812日到南京见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举报腐败的官员回家后,就有一群人以农民讨薪堵名义将其夫妇俩堵在家中。至今天中秋节,张俊国、徐丽艳夫妇俩在有病得不到治疗,更不能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上千次110无果的情况下,已经被软禁在家已经25天了.

得到徐丽艳发出打求助信息后,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倪文华于201491日从山东赶到江苏南通,在南通维权人士张华、季竹芳、张阿姨等人的陪同下,到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11号楼603室徐丽艳住所,发现徐丽艳陈述的情况属实,这些所谓的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的工人,既拿不出在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工作的证据,更拿不出徐丽艳欠他们工资的证据,而且徐丽艳根本不认识这些自称是南通人却讲不好南通话的人,即向南通市110报警,无果。

201493日,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倪文华在南通维权人士张亮、曹胡平、何永飞、张华等人的陪同下,再次到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11号楼603室徐丽艳住所,并录下人视频,证实讨薪的“农民”就是公然对徐丽艳实施勒索,当场打110报警。令人匪夷所思的是,30分钟到达现场对公安对这样公然勒索的刑事犯罪行为,居然完全放任。

201496日,南通维权人士周永红、沈建芳、小张等人第3次到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11号楼603室徐丽艳住所,准备给被非法拘禁在家中的张俊国、徐丽艳夫妇俩送食品,结果这一次居然连电梯门都进不了,而且还受到这些“农民”的恐怖威胁。

如果维权人士在还没有落马的腐败中共官员家门口待上十分钟,相信受党和政府绝对领导的警察马上杀到,百分之百套上“聚众寻衅滋事”罪名抓走,紧接着就是拘留、判刑。而党和政府雇佣的黑社会公然堵徐丽艳的门(物业管理指认这些人是政府派来的)实施勒索,公安不要说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了,完全是一副默契配合的态度!这就是社会主义制度。

怪不得要“五不搞”与“七不讲”,可以在国家暴力机器的保护下随心所欲对老百姓搜刮,并在被举报时与黑社会联手勒索不受法律制裁的特权,让权贵阶级在党黑政腐的“优越”环境下,怎么能接受符合人类发展的现代文明制度——三权分立?!

人们不禁要问:徐丽艳去了一趟中央巡视组就遭公然勒索,且不知何时能够结束出不了家门的日子,你们这中央巡视组究竟巡视点啥?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