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特辑:多名维权人士在苏州遭恐怖袭击


2014/9/11)权利运动发布:

9.11”前日,胡诚、周爱民、许娟等多位江苏的维权人士到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天平村民徐春玲家,对遭到黑社会暴力限制人身自由与抢劫受伤的徐春玲一家看望,结果遭到由公安默契配合的黑社会团伙的恐怖袭击。

2013924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天平村民徐春玲家闯入黑社会逼迁,徐春玲的母亲开煤气自杀,幸亏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今年99日上午,徐春玲妈妈出家门,遭到门口驻扎的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牙被打掉眼眶被打得骨折,一枚戴在手上的金戒指被抢。实施暴力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被现场抓住,扭送派出所后居然被当场释放。

闻听抗暴英雄范木根的家乡在十八大后依旧如此黑暗,胡诚、周爱民、以及已经怀孕的许娟于昨天下午到徐春玲家进行看望慰问,并准备将真实情况反映给正在南京的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然而,当胡诚、周爱民、许娟等人刚到徐春玲家,就被二十名黑社会限制我的人生自由,报警以后警察不出警。当胡诚、周爱民、许娟等人强行冲出徐春玲家,并打出租车离开后,这些黑社会人员乘坐4部车辆追击拦截,许娟立即向苏州市110与江苏省公安厅报警。然而,苏州警察到现场后居然配合黑社会人员疯狂对胡诚、周爱民、以及许娟的丈夫实施暴力。

当全国各地的网友得知胡诚等人被暴力殴打后,纷纷致电苏州市公安局长张跃进,然而张跃进接听电话后称正在开会,就急忙挂断电话,之后干脆不接电话。

在维权人士遭到恐怖袭击并向外界发出求助信息时,苏州很多维权人都被政府维稳人员限制了人身自由,其中吴英家有十几个看她一个,吕金泉由二十个人看着,钱才珍也是十几个看着,顾建雅看的人有二十个,邱根林被八个人看着,倪金方家三台车看着,还有王法男、朱雪林、朱雪元、王玉宝、殷东方等均由三至五人看着,可见这一次的恐怖袭击显然是由警匪勾结实施的!与13年前的极端组织在美国实施“9.11”恐怖事件相比,中国大陆地区几乎天天在发生由公安配合、甚至是策划黑社会组织以“发展”的名义针对平民百姓的恐怖主义袭击。

一个拒绝“三权分立”的现代文明制度的“五不搞”国家,显然不可能有基本的政治伦理,其官吏也鲜有社会公德,被统治者要么忍气吞声接受被欺压、掠夺与奴役,要么以范木根、杨佳、巩进军为榜样,给迷信黑恶暴政的统治者一个说法!

徐春玲电话:136562283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