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盖章的伪中央巡视组回复

 

2014/9/16)权利运动发布:

身为社会主义体制的“啄木鸟”,中央第二巡视组在1600万上海人民早盼、晚望中,于大老虎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前夕来到中国第一国际大都市上海市,进驻长宁区江苏路888号,并于201481日开始接待冒着倾盆大雨来到的首批访民。

上海驻京5年“三无”(无房:唯一住房被徐汇法院枉法拍卖、无业:驻京专业上访、无劳保)访民王再明,专程从北京于811日返回上海,向“钦差大臣”控诉:因与上海徐汇法院妻子离婚,遭受该院法官监守自盗、执法犯法,合议庭五法官毁真造假庭审笔录;主体张冠李戴,把被告的员工违法追加为第三人,并承担本案全责;滥用法律条款;主审法官金毅(助审)越级行使院长级权利,违法剥夺被告、第三人当庭管辖权申请权利等问题,并提供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1998)徐民初字第361号等造成自己失去房屋流浪的证据材料。

据了解,王再明于2010年开始赴京告“御状”上访。2012年在周永康批示后,上海徐汇法院原院长郭伟清和立案庭副庭长李红冒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名义,执法犯法伪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立案一庭通知书》(2011)民监字第962-1号和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2011)沪高民监字第3号驳回再审申请民事裁定(案号)。

王再明在向中央第二巡视组接访员递交控诉材料后,于829日由中央第二巡视组的回复信,却发现这是一封特殊的答复信:一、信封上,没有寄信人信息;二、内容下面光有“中央第二巡视组”,却没有盖公章。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并由习总书记钦点大臣,难道连个名称、盖个戳都不敢吗?

类似无法理喻的所谓“中央第二巡视组”的回复信,不知整个上海还有多少?我手上还有同属于徐汇区的颜氏家族冤案二姊妹颜凤英(76岁,43年中共党员)、颜桂英(71岁)以及枫林派出所伪造询问笔录被拘留受害人张洪祥等人。

为了弄清楚巡视组“答复”的真相,我们再次到巡视组核实,结果中央第二巡视组的工作人员见此信后,明确表示不是他们所、出,并对上海市委、市府的评价:“用上海话说:淘浆糊”。

王再明电话:1561160065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