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国土局折扣履职,林秀英求金点子破解

2014/9/17)权利运动发布:

为了枉死女儿严晓玲讨说法上访6年,为了摇摇欲坠的危房重建上访4年,福建第一悬案的林秀英终于等来了闽清县国土资源局愿意履行法定职责的答复。然而,这一份经过长达4年上访、最后由福建省国土资源厅监督下的答复,却是一个大打折扣的答复。

在闽清县国土资源局的【201469号答复书中,国土资源局认为林秀英前夫于1984年购买的房屋属于《土地管理法》出台前形成的历史遗留问题,国土资源局可以“开恩”为其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以便林秀英产权登记后办理危房改造,却将林秀英255平米的房屋用地打折扣认定为143平米,也就是国土资源局只愿意为林秀英办理143平米土地上的房屋手续,其他100余平米就不管了。

现在,林秀英在这一份行政主管部门的答复面前左右为难,继续上访据理力争,很有可能危房在还没有得到官僚机构改变错误决定前就突然倒塌,全家人生命财产不保;如果乖乖就范,两个儿子已经成家,这一点土地上建起的房屋怎么分家立业?为此,林秀英希望有识之士帮其出一个金点子,破解官僚机构的故意刁难。

既然是历史遗留问题可以重新办理房屋土地使用权证书,为什么同样、且属于一体房屋下的112平米不能够办理房屋土地使用权证书?林秀英的房屋占地的实际面积只需要到实地测量一下就清楚了,闽清县国土资源局为什么自说自话认定为143平米?既然要改弦更张依法行政了,为什么还要打折扣?

虽然林秀英还很难接受闽清县国土资源局的打折扣的履职,但起码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已经有所作为,权利运动希望福建省公安厅也能够在严晓玲被“宫外孕”死亡悬案上有所作为,还林秀英、还社会一个起码的公道。

林秀英电话:187501025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