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号与身份证登记作假


——上海访民就“8.29”久敬庄登记造假事件联名反映至中央巡视组


2014829日,800多上海访民在国家信访局第18次大集访时,被强行送往久敬庄。在登记身份证时,久敬庄工作人员作假登记,其实访民的身份证没有输入登记,久敬庄工作人员登记身份证作假动作被上海访民发现,在大家的强烈抗议下,一个警号040548久敬庄警察说:下次不会了……。

好一个“下次不会了”,这次作假被访民发现了,我们真不知道久敬庄有多少次作假登记,无法知晓了。国家信访局的“销号”,久敬庄的作假登记,上海驻京办主要负责人长期蹲点久敬庄、国家信访局默契配合,用钱买下了访民上访的“号”,然后向中央炫耀上海的上访率,大家记得有次俞正声向中央表示上海零上访记录。众所周知,上海老百姓的上访率是全国之首,很多人因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长期住北京上访。

北京信访部门与上海政府驻京办互相勾结作假、销号,上海访民强烈抗议,有许多人说:“下次我们拒绝上久敬庄的车,坚决不去久敬庄”。大家联名签名反映、投诉给进驻上海的中央巡视组领导,揭露、举报北京久敬庄、国家信访局、上海政府的违法行为,同时向中纪委反映,强烈要求中央彻查久敬庄身份证登记的作假行为,给上海访民一个说法,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签名还在继续!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