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马桥镇失地农民第二次去巡视组

马桥镇政府违法征用13000亩基本农田,强行拆迁3000多户民房,集体资产一夜流失,侵占了农民的合法财产数十亿元。土地被倒卖,房屋被强拆,马桥人民创造的财富都进入了“精英们”的囊中,一片白色恐怖。

2003年开始13000亩种植水稻的优质基本农田被马桥政府倒卖,3000多户民房被强拆,在拆迁中欺诈、恐吓、拆迁不成强拆,30年不变的承包合同被收回。13000亩土地一半多荒芜至今已有11年,这几天应付上面巡视组调查,把一些长满野草的荒地用推土机推平。

一些精英利益集团就瞄向农村土地,牺牲农民利益,打着“城市化”、“公共利益”的旗号拆村腾地,赶农民“上楼”,
甚至不惜暴征强拆。光鲜的城市建设背后是无数失地农民的血泪。

失去土地、财产的马桥农民,面对各类物价的疯狂暴涨,艰难度日成了社会最底层、边缘化的弱势群体。而那些村官们依然享受着几十万的年薪。


我们要求党中央政府派来的清官到闵行区马桥镇进行调查核实,关注民生,杜绝暴力;公平正义和谐社会。清除腐败,清除混在共产党内部的害群之马,为广大人民谋利益!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