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失地农民反映干部侵吞集体资产遭恐怖袭击

(遭到袭击的章仰播)


2014/9/27)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和平街道金山村村民章仰播、任启富和陆正明三人,为了金山村集体资产(主要是被征地补偿款)的被街道书记与村支书侵吞,连续两次到进驻南京京西宾馆的中央巡视组反映。然而,在征地拆迁中攫取了大量本所有村民集体所有财产的街道与村委会干部,居然用攫取的不法之财雇佣黑社会,对章仰播实施恐怖主义暴力袭击。

章仰播说:我们自2014830日和99日两次到巡视组反映集体经济组织拒不公示集体财产后,从922日早晨九点多发现,和平街道派了几个不明身份的人跟踪我们,一连三天天天如此,我们也不停的向润州公安分局局长与和平路派出所所长反映,他们表示让街道把这些黑社会性质的人撤掉。到24日中午,我一个人骑车经过金山时,突然遭到这些跟踪盯梢的不明身份的暴力袭击,身上多处受伤,整个过程仅仅几分钟时间。

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章仰播立即向润州区公安分局领导打电话通报,并说明了是金山村书记朱一国与其村组长史正清曾放黑话威胁。据了解,章仰播所在的金山村集体资产账曾由检察院委托镇江市会计事务所审查,大体账已经出来了,但干部不敢张贴公示栏,因为会计事务所在账目后面注上“未见协议”,也就是存在虚假的嫌疑。

章仰播任启富、陆正明特别申明:我们不怕死,也不怕威胁,出事了谁都不找,就找涉嫌侵吞集体资产的街道书记匡淑平与村支书朱一国。

章仰播电话:18611940589

任启富电话:13505280750

陆正明电话:137753714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