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权捍卫者张梦颖讲述给国家信访局普法经过


2014/9/27)权利运动发布:

我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维权人士张梦颖,因我的诉求一直未有解决,所以再次到国家信访局继续投诉,5号窗口工作人员告诉我告诉我村民自制,村民代表签字不同意给我村民待遇。我给他讲国家法律,他不听,最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村民代表签字了,谁也管不了这个事了。上次六月底,他们给我的答复是让我到男方生活。

自中央第六巡视组八月初入驻河北,我先后四次打电话(虽不知真假)反映我的诉求,他们说会让河北省政府妥善处理,但现在巡视都快结束我的诉求还是没人管,基层还在弄虚作假。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九条规定,登记结婚后,根据男女双方约定,女方可以成为男方家庭的成员,男方可以成为女方家庭成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第三十二条,妇女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集体经济组织收益分配、土地征收或者征用补偿费使用以及宅基地使用方面,享有与男子平等的权利;第三十三条,任何组织个个人不得以妇女未婚离婚丧偶等为由,侵害妇女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中的各项权益。因结果男方到女方住所落户的,男方和子女享有与所在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平等的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村委会组织法》第二十七条,村民自制章程、村规民约以及村民会议或者村民代表会议的决定不得与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的政策相抵触,不得有侵犯村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合法财产权利的内容。村民自制章程、村规民约以及村民会议或者村民代表会议的决定违反前款规定的,由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责令改正。

在此我只想请问中国政府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1、上述法律条款是不是经过全国人大表决通过的? 他是否合法有效?  2、到底是党中央领导基层乡镇村?还是基层乡镇村领导党中央? 请习主席,李总理书面回答我。

我和我的家人都被计划生育政策骗得好苦,原来只有男孩才可以养老,这是我维权8年的亲身体会,各级职能部门用一种不解决问题的方式告诉了我,中国就是男尊女卑社会,这才是中国的国策,这才是社会主义中国特色。 最后请习主席和李总理帮我打个报告问一下乡镇领导和村民代表,我的未来是将在哪个黑监狱或拘留所度过?

八年来我找了60多个部门,原以为这些法律法规可以给我公平正义,却不料我被民政部扣身份证出卖被地方关黑监狱,被乡镇和村委会勾结不明身份人员骚扰毒打,坐车也被基层公安关拘留所,被无家可归,被流浪自杀, 家人也遭打压,我几乎快家破人亡……

张梦颖电话:1333304330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