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访民坚持向中央巡视组控告前区长沈晓初

 

反腐败啊,反腐败,历届党的政府都在反腐败,然而腐败却越反越烈,说明只有建立宪法法制的制度性反腐,才可致力于标本兼治,能最大限度地遏制腐败,社会才会出现清明;如选择性反腐,就属一种内斗,在争权夺利,那是治标不治本,那反腐只是一种斗争工具了。

由于制度的因素,上海的维权者们虽是一个松散但坚毅的群体,凝聚在一起,历经风雨而越挫越勇,在捍卫公民合法权利的道路上壮大。尽管巡视组来上海没有摆脱来时雷声大,去时雨点小的规律,但维权人出于自己的合法权益与公民的社会责任,还是前仆后继的去江苏路888号反映上海官员的经济腐败和行政腐败的问题。

在十八大以来,我们尽管不抱任何希望,还是鼓起勇气提笔向巡视组官员们来反映一下发生在我们黄浦区的一些违法行政和腐败的现象,我们是黄浦区被行政暴力强迁的居民,来反映黄浦区副区长沈晓初这个所谓的法学学士,从2004年到201012月之间在黄浦区做副区长主管城建管理,房地资源和城建系统(集团公司)其间有重大的违法乱纪的行政行为和腐败行为,如在黄浦区老西门街道B块旧城改造设施中,有官商勾结损害国家利益,侵吞国有资产的行为,并且剥夺了老西门街道动迁居民的合法权利,动迁过程中充满了打砸抢等行为,我相信这种事实是掩盖不了的(老西门警所和黄浦区政府应该记录的)

在沈晓初主政的城建的2004年到201012月其间,黄浦区所有的动迁和拆迁许可都是不符合动迁许可程序的,整个黄浦区的动迁行为充满了血雨腥风的黑色恐怖,暴力违法动拆迁,动用了上百次的警力参与了强制拆迁。

沈晓初这个副区长知法犯法,并没有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反而带病提拔,走曲线升官发财之路,先调长宁区做副区长(201012月至201111)然后一年不到的时间又调到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201111月至20142),再从201422)调任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正局级)

对沈晓初的升官发财中共梦,难道纪委领导或组织部领导从这些事实变迁中也看不出什么问题吗?看来沈晓初副区长是用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帮比他还要大的官办了实事,才换来了由副局级移到正局级的位子,也就是得到实惠的高官以官官相互的国策还了沈副区长这个奴才的人情。

在典型权钱交易或权利交易下,沈晓初把整个黄浦区暴力强拆的动迁居民害苦了,每一张动迁强迁令都是沈晓初签的字,这些强迁令给社会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动荡和不稳定,加上数十年来还不解决行政违法侵权行为,在公民内心认清了共产社会的终极目标。

真正希望中纪委领导们能做到有案必查,举报必应,有腐必惩,打破上海帮的官官相互保护网,对上海官场来一种震撼的反腐行动,使上海社会有所清明,官员行政行为有所清廉。

供稿人:黄浦区被强拆居民集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