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崇碧不服被勒索,要求北京市城管局局长公示财产

2014/9/20)权利运动发布:

2014915日晚上8点多,正在北京上访的冉崇碧为了自救,用长安小四轮货车刚拉一车蔬菜两千多斤做生意,在长阳国际城停留等一位老乡,结果被房山区长阳城管大队李建辉带十多名便衣,在没出示任何手续情况下,强行将其车辆拖到停车场扣留。

第二天,冉崇碧在孙东生、李洪波、吴广东等几位朋友的陪同下到长阳镇城管队索回车、物(菜蔬),李建辉对冉崇碧提出要罚款两千元人民币才能还车,且毫无商量余地,冉崇碧对城管李建辉交钱赎车的非法要求给予坚决的回绝,并告之將以自己的方式维权。今天冉崇碧在北京朝阳区三元桥国航集团门口举牌抗议北京城管局长李润华纵容马仔勒索,要求李润华局长公示财产。与冉崇碧一起举牌抗议的还有湖北武汉市的被强拆人王琴。

目前正在小学读书的冉崇碧女儿在5岁时遭到强奸,并在被性侵后留下严重后遗症,因为广东东莞的法院没有充分保护未成年人的赔偿权益,所以需要冉崇碧去拼命挣钱抚养和治疗,现在做一点小生意却遭城管勒索,冉崇碧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帮助。

冉崇碧电话:1305166130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