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百年历史建筑南憩亭今被共产


2014/9/20)权利运动发布:今天上午10点,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兴街道节制闸村6组村民许甫林发出信息,位于港闸区永兴街道节制闸村、有百年历史的南憩亭今天上午被某拆房队拆除,尽管许甫林的父亲和另一村民徐秉生在现场不断拨打12345市政府热线与港闸区政府相关部门电话,甚至拨打了南通电视台新闻热线,都没有能制止这一不法行为。

据了解,该南憩亭由清朝状元张謇所建造,当时一起建造的还有北憩亭,遗憾的是北憩亭毁于民不聊生的文革,而南憩亭终毁于改革开放的一切向钱看的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手上。另外,张謇墓在“文革”时都被红卫兵砸了,连棺木、尸骨都未能幸免。

之后,许甫林向110报警。辖区的永兴派出所警察已出警,据拆房队人员说他们是受南通宏昌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按照港闸区政府的要求实施拆除的。目前,拆房队一负责人员已被警方带走。

在一个正常的国家,象这样的历史性建筑物是应该受到严格保护与修缮的,但在二十一世纪的“大跃进”式拆迁CHINA(音:拆那),历史建筑与文化遗产与平民百姓的房屋一样,只能成为被没有任何社会责任的中共官员共产的命运。许甫林等村民希望公安机关认真仔细调查,严惩涉嫌故意破坏文物罪的犯罪嫌疑人。

许甫林电话:1890629024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