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赵广军因旁听巩进军案将被“严打”

2014/9/24)权利运动发布:

据说要推动与落实依法治国的中共“四中全会”将在10月举行,但辽宁盘锦维权人士赵广军仅仅因为准备旁听巩进军正当防卫被以“故意伤害”构陷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跨省抓捕、押解、批捕,近日辽宁当局又口头通知律师,赵广军被“寻衅滋事”案将于2014929日上午九点在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开庭。

201492日,辽宁盘锦维权人士、退伍军人赵广军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希望旁听河北省衡水市审理河南省鹤壁访民巩进军正当防卫被以“故意伤害罪”构陷案。在法院宣告中止开庭后,赵广军和于新永、覃事文、王素娥等人到旅馆退房,结果被埋伏在旅馆的便衣警察抓走,然而移交盘锦截访人员,抓回盘锦后囚禁于看守所。

2014913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检察院以无中生有的“寻衅滋事罪”批准对赵广军逮捕。

据王素娥反映,当时赵广军在深州市法院没有一丝一毫的违法行为,更不用说寻衅滋事这样基本上只有欺压百姓的中共官员才敢做的违法犯罪事情了。

赵广军,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渤海街海园社区人,原中石油辽河油田运输公司七分公司职工。因为劳工权益上访多年,也多次被构陷,关押。今年“两会”前的33日中午1250分左右,赵广军被多名警察从南站的老边饺子馆绑走,整个绑人过程没有出示任何手续。然而与“两会”期间100余位在京维权访民一样被莫名其妙刑事拘留30余天。
 
举报一个贪污腐败的恶霸村支书,即使你是证据最怎么确实充分,基本上10年也告不倒,甚至不了了之,而且伴随着被打击报复,而平民百姓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只要你有上访维权的经历,随时随地都可能被无中生有的罪名迅速“严打”,这就是“五不搞”下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赵广军姐姐:138455060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