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亚君家人拒绝官派律师,期待司法去行政化能够有所体现

2014/8/9)权利运动发布:

黑龙江鹤岗市烈女访民丁亚军的哥哥丁彦军致电权利运动称,妹妹丁亚军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与检察院联手构陷的“寻衅滋事”案已经移交西城区法院,由于自己请不起律师,法院想提供官办律师为丁亚军辩护,问丁彦军是否需要?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黑龙江鹤岗市烈女访民被迫中南海地区撒传单,而此时也是当局的维稳神经处于极端病态之际,结果当然是取缔劳教恶法后的替代手段刑拘。410日,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准了对丁亚军的逮捕。

200851日,黑龙江省鹤岗市财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没有五证的情况下、由地方政府撑腰要强行开发丁亚军的房屋所在地。2010424日在双方未起诉,未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政府、开发商、黑社会联合将丁亚军位于向阳区四社区54组私有房屋毁灭,丁亚军遂逐级上访到北京,不仅问题始终未获解决,还无数次吧囚黑监狱。

官办律师怎么可能会帮平民百姓作无罪辩护?官办律师肯定会给丁亚军作轻罪辩护,替公检法的构陷公民的徇私枉法行为逃脱将来被清算。现在正在司法体制改革,要去行政化与独立司法,这也是考验当局改革的诚信机遇,如果有维权律师愿意提供援助最好,没有就让丁亚军自己辩护,凭丁亚军的能力,以及党对她的“培养”,对付那些不学无术的构陷者还是绰绰有余的。这,就是权利运动给予了丁彦军建议。

丁亚君的哥哥1861262397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