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访民希望中央各部门机器不要倒转

 

作者:伍立娟

昨天北京南站附近,在京访民在周老虎被擒后打出“希望国家机器要正常运行不要倒转”的横幅。十八大以来中央依反腐抓了不少贪官,但也将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民众也抓了,这犹如倒脏水时将盆中的孩子也倒掉一样荒唐。昨天参与的访民来自全国各地,她们是重庆的孙利秀、张育森夫妇和孙女、张宝芬、张家兰、郑忠成,江苏的吴继新,甘肃的候敏玲,辽宁的杨秀梅,黄光玉等。

从目前的情况看访民的问题一直处于不解决状态,抓了那么多的“老虎”与“苍蝇”,他们掠夺的是人民的财产,就大“老虎”周永康一个人都是竞千亿,沙皇在执掌政法委时统管公、检、法,以及闻名全球的城管,做了多少残害访民的事,害死多少访民,还有打了多少小贩,枉法判决导致多少冤假错案,这不是抓一个“老虎”就可以平息下一个老虎不贪,关键是要改革体制内怎么不让老虎们不敢贪,改革不是掠夺,不是压制老百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在沉默中死亡就会在沉默中爆发,用杨佳的一句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会给你一个说法。

央视记者在大街上采访老百姓,问改革三十年来(您幸福)吗?这样的采访我怎么没有遇到?应该是老百姓问她们央视美女(性福)吗?她们当然(很性福)因为她们都有“老虎”供养,老百姓生不如死,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上访告状有理无处诉,告状无门,我本人就是大老虎的迫害者之一,因08年在北京打工被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指派潜江市政府朱汉桥(前任市长),现任市长黄健雄,张桂华,公安局长肖天树,还有银行等人抓回去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在以省委书记李鸿忠为领导下的潜江市政府还在用周永康老一套在打压访民关宾馆式黑监狱,还有挂牌法制班学习基地,现在取缔劳教了,就用拘留代替劳教,本人今年已经被非法拘留三次了。

江苏的吴继新因上访多次刑拘,并且还上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6.4”拉横幅再次被刑拘37天,办理无人保释,出来到现在身份证与电脑不归还。

重庆访民张育森,因为当年写材料到国务院信访办举报周永康镇压访民乱用职权等,被重庆綦江陷害成一个废人,大小便失禁出门用尿不湿,现在就连他与孙利秀再婚结婚证双方政府都给予办理,孙利秀的孙女都一岁多了,户口都不给上。

甘肃候敏玲因5.12地震屋子倒塌,政府发国难财不解决问题,导致她一直在北京乞讨捡菜,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儿子大学现在已经休学跟妈妈在北京乞讨,改革大师说过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现在候敏玲的孩子不就是一切向钱看、教育也要产业化的受害者吗?中国政府可以拿纳税人的民脂民膏为别的国家孩子捐款上学,却让国内的孩子失学,难道这就是中国梦吗?

还有,张定芬上访被劳教两次;张家兰丈夫开发商土豪实施家庭暴力无人管;郑忠成承包荒山被政府毁约等等冤情。

以上这些都是周老虎维稳的牺牲品。现在的访民不是睡梦中的狮子,而是睡醒的狮子,掠夺的钱财立即拿出来还给访民,希望习近平立即解决访民问题,抚平访民那一颗被摧残的心。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