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被判14个月,金惠玲被“寻衅滋事”构陷案今续审




2014/8/1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812日)上午9时,金慧玲被寻衅滋事构陷案在北京市东城法院继审,200余全国各地访民到场要求旁听与声援。到中午1130分左右,法庭对因唱歌而被寻衅滋事的金惠玲女士作出一年两个月的有罪判决。

据悉,庭审时检方可能是考虑到已经将金惠玲非法拘押了近一年,就建议判一年,你知道东城法院周永康灵魂附体,加重枉判一年两个月。由此可见,当局打压访民力度之大,既得利益集团(被告那些所谓的法官)对“妨害”其掠夺不法财产的访民有多么的仇视!同时,说明当局如火如荼的反腐与实现公平正义还属于残酷的风马牛。

著名维权人士姜家文说:访民唱歌寻衅滋事、访民跳舞寻衅滋事、访民吃饭寻衅滋事、访民上网也寻衅滋事,访民怎样做才算寻衅滋事?如果干这些事的是官员,他们会被判有罪吗?金慧玲在庭审时带着手铐拍桌子高呼:你们枪毙我我也不服!说出访民想说的话。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你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执政当局不要忘,访民释放正能量!

参加今天声援活动的人员有吴继新、李树南、汤树秀、伍立娟、张桂荣、吴桂华、佟月鞠、杨忠生、马长山、李秋伟、王继伟、杨亚玲、文华志、唐利琼、彭阳秀、刘夫合、杨秀梅、候敏玲、沈福田、吴远泽、卓志贵、黄大选、覃事文、刘士宝、刘金广、白玉雪、吴有明、沈立秀等。
 

201486日上午九时许,辽宁姜家文、林明杰、杨秀梅;天津刘勇、郑玉明;河南胡大料、王洪举等;山东林秀丽;甘肃侯敏玲;江苏吴继新、居小玲;湖北阮积忠、李树南、伍立娟;河北杨宗生;陕西吕动力及访民歌唱团成员等全国各省市约150访民来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打出了“无罪释放金慧玲女士”等标语,要求旁听河南访民金慧玲“12.4”北京南站访民自发游行被当局以寻衅滋事构陷案的开庭审理。

期间,访民们在现场高呼:要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金慧玲案、立即无罪释放金慧玲。开庭时间到,法院却以到东城看守所没提到金慧玲,金慧玲在公安医院治病为由,通知在东城区法院外等候开庭的金慧玲的辩护律师李静林及金慧玲家属,以及旁听民众:取消开庭审理。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